沒有實名綁定更新見舊文連結

The time we had together... I cherish.

海輕風·序

寫在序前:

非常幸運能和@irottori 桑合作這個故事,整個過程非常快樂,而且我也從tori桑那裡學到了很多,要是沒有她的鼓勵和扶持,我肯定不會寫什麼文啦(。

因為這是一個自我滿足向的故事,而且本人不是寫手,只能磕磕巴巴寫點自己的願望,至於劇情設計和表達水平真的只能請有緣看到的各位擔待了(土下座)。

故事的初衷還是出於原著對佐助結局粗暴處理的不滿,所謂的大團圓到底是單方面的。佐助會活下來,當時的選擇是“心血來潮”,他在旅行途中一定也面臨過很多困惑,如果他不能先與自己和解——對過去的收束,我想他也沒可能做什麼為了守護世界和平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的無名英雄。——算是我個人的一廂情願吧。

關於故事本身,大綱是十章左右,目前寫完第三章,應該不算長篇。之後文字版也會發出來,漫畫要仰賴tori桑的時間了。然後,每一章的標題都是一首歌的名字,沒什麼特別的意義,不用多想(就不翻譯了),有興趣的話就當我安利了(喂其實是因為起標題苦手

最後,那個避雷預警其實是為後文準備的,序完全不雷!各位放心食用!tori的仔助有辣————麼可愛!!!(其實原稿更好看,圖被我調的好生硬orz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